股票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小逛逛

[转载] 新闻集中地————2017年6月19日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朋友,早上好!

新的一周,新的机遇,祝朋友们好运!

QQ图片20170601182108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20 股币 +20 收起 理由
金樱桃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华晶晶 + 5 + 5 很给力!
ntacfxjm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朋友早上好!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28 股币 +28 收起 理由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金樱桃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29@ + 3 + 3 赞一个!
ntacfxjm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!!!!!!!!!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威望 +38 股币 +38 收起 理由
兔八哥 + 5 + 5 赞一个!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29@ + 3 + 3 赞一个!
华晶晶 + 5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骨头摸你!!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28 股币 +28 收起 理由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赞一个!
29@ + 3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们,早上好!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28 股币 +28 收起 理由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赞一个!
29@ + 3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晚上几个朋友一起吃宵夜,喝的差不多的时候一哥们看了看表,放下酒杯说“哥几个喝着,我还约了朋友呢,先走了”,然后摇摇晃晃上了辆出租车就走了,十分钟后这货又回来了,一把就坐椅子上说“哥几个我来晚了!刚和几个傻逼喝完!”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20 股币 +20 收起 理由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咖啡仔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问:爸爸,街上的路怎么老是挖了铺,铺好了又挖。路边的花木好好的为什么挖了重栽。我想了一会说:你去把冰箱里的那块肥肉拿出来,儿子听话把肉从冰箱里拿出来。我又说:你把肉再放回冰箱去,儿子听话就放了回去连续几次……儿子不解。我问儿子:看看你手上有什么?儿子看了下手说:有油水!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20 股币 +20 收起 理由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宝宝兔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就是有油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:为什么520除以3除不尽?学生甲:因为爱情是容不下小三的。小明说:错!因为小三是永远除不尽的。老师:“滚!”小明:520÷3=173.3333333333333333333……你看,1个妻后面全是小三!老师:“给我滚出去!”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18 股币 +18 收起 理由
大花兔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29@ + 3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朋友们,早上好!

新的一周又开始了,祝大家好运!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威望 +40 股币 +40 收起 理由
小帅猪 + 5 + 5 赞一个!
小帅虎 + 5 + 5 赞一个!
喜洋羊 + 5 + 5 赞一个!
兔八哥 + 5 + 5 赞一个!
金樱桃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

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
未来会怎样.
我们注定无处可逃.

点评

[attachimg]556128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9 13:18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30 股币 +30 收起 理由
喜洋羊 + 5 + 5 赞一个!
兔八哥 + 5 + 5 赞一个!
金樱桃 + 5 + 5 赞一个!
春之梦 + 5 + 5 赞一个!
天天喝 + 5 + 5 赞一个!
小逛逛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股票吧 ( 粤ICP备05036799号 )

GMT+8, 2017-6-27 13:28 , Processed in 0.07667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