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937|回复: 0

同花顺投资账本APP V1.5 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上线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10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8月9日,正赶上传统的七夕节了,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在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上线啦!
  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软件下载平台,并连续两个季度领跑安卓应用商店,保持稳固的领先优势,腾讯应用宝以24%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。对首发推荐的软件审核极为严格!那么,它的审核到底有多严格?同花顺投资账本APP又凭啥上了独家首发呢?
  咱们来看看它的评估规则吧!
   图片3.png
  第一、公司实力强不强?
  腾讯应用宝:先亮亮你的家底吧,首发推荐可不是谁都能上的!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:作为一个实力兼具颜值的投资记账神器,我们的实力可不是吹的,不信你看↓
  真正实力派
  同花顺投资账本,是同花顺全力打造的一款专业投资记账和资产管理工具!而同花顺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提供商,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国内资本市场提供金融资讯、数据分析和软件系统服务。公司是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、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、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,注册资金5.38亿元。
   新闻-11.png
  颜值赛高
  同花顺投资账本APP V1.5整体采用橙黄跟蓝白相配,对界面风格进行全新设计,带给用户简洁而清新的视觉体验。每天用着高颜值的投资记账神器,看着总资产和每日收益,心情都是美美哒!
  第二、APP够不够创新?
  腾讯应用宝:说说你的功能亮点吧,我们首发只推荐精品,而且要审核3轮!
  喔,我的天呐!太神奇啦!审核流程好严格!
图片4.png
  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:新版本界面UI全新设计,新增“投资”主页,如各大理财产品排行,记账只需轻轻一点,功能走心!
图片5.png
  功能更强
  此次全新升级的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了重大优化,特别是对界面UI和投资知识进行了重构,实现一键了解各大理财产品的排行榜,用户只需动动手指,投资知识天天有进步,so easy!
  简单明了
  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对信息架构进行了重构,精简成“资产”、“投资”、 “动态”、”“我”4个主页,并在首页直接显示“总资产”和细分“理财产品”,用户浏览资产状况信息方便更快捷!
  交互更人性
  针对用户反映的记账体验问题,全新版本的APP V1.5新增加了示例账户功能,用户进来后不需要登录,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各大理财产品的投资记账体验,完美解决新用户第一次打开投资账本APP,不知如何运用的烦恼!
  第三、交互是否人性化?
  腾讯应用宝:虽然你有那么多亮点,但我们首发还是要参考用户体验的!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: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,我们新版本在界面、交互和性能上进行了全新优化,新版本更加流畅,我们更在乎你的美好体验,试过你就知道了。
图片6.png
  信息更全面
  升级的“投资”页面聚合了所有与用户投资相关的理财产品数据和入口,包括“策略选集”“基金FM”“股民学校”“基金排行”“宝宝类基金”“银行理财排行”,功能分类条理清晰,重要信息用户一手掌握。
  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:除了上面的新亮点,我们新版本还优化注册流程、支持宝宝类基金记账、支持基金自动生成折算流水……腾讯应用宝:打住!我刚刚试过了,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确实棒棒哒,决定给你们隆重独家首发推荐!更多的功能亮点你别自揭了,让用户亲自下载体验吧!
  2016年8月9日起
  打开腾讯「应用宝」,进入首发频道。
  下载同花顺投资账本APPV1.5
  更多功能亮点等你来发现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股票吧 ( 粤ICP备05036799号 )

GMT+8, 2017-10-17 21:24 , Processed in 0.10874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