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大赢家

[申请] 申请勋章专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2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仔细看了一下勋章规则,我知道我该申请个啥了。
申 请 人:村支书
申请勋章:幽默勋章奖
请领导批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老支书!俺赞同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 股币 +2 收起 理由
村支书 + 2 + 2 感动啊,危难时刻见真情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1# 村支书


    批准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9# 野鸡


    申请全部通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野鸡


    申请全部通过。
与火共舞 发表于 2010-10-23 10:07



    谢谢了。能否把“百万富翁”的头衔也挂上?这个头衔跟我近两年了,有点感情,哈哈。就象猫帅的“空军统帅”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5# 野鸡


    恭喜野鸡啊,挂这么多勋章,要是挂不下了,分两个我这挂挂,挂多了,不雅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4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村长啊,你向我要,不想给·····但你村寡妇要,我可以考虑给个“热情勋章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7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:缥缈客
申请勋章:短线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:申请幽默勋章
申请勋章:上善若水金牛
请大赢家批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人:小鬼股市
申请勋章:热情勋章
请大赢家批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股票吧 ( 粤ICP备05036799号 )

GMT+8, 2017-10-18 09:57 , Processed in 0.0713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